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邢克垒早早的就在仁心医院外面等米佧,这时,米佧看到了邢克垒,一句话没说就走了,邢克垒抓住了米佧说别生我的气了,我知道错了。米佧笑了笑说,好吧,我原谅你了,但是你要请我吃饭,邢克垒说好,没问题

饭店里…

一位服务员走到了邢克垒和米佧的卓子,说两位,你们想吃什么?米佧说麻辣香锅,麻辣小龙虾,番茄炒蛋,无骨鸡爪…,邢克垒笑了笑说你能吃的完吗?米佧说能呀,吃完之后他们就回家了

晚上

邢克垒:米佧,米医生~

米佧:干什么?

邢克垒:能不能一起睡呀~?

米佧:不行

邢克垒:求求米医生了~~

米佧:好吧,记得约法三章

邢克垒:好的,米医生

第二天

邢克垒:小懒虫,起床了,

米佧:说谁小懒虫呢?(米佧踢了邢克垒一脚)

邢克垒:好啦,好啦,我们去薰衣草花园吧

米佧:记得看天气预报,还有我可不希望你在像上次那样ⅹⅹ

邢克垒:放心,这次不会的

熏衣草花园

米佧:熏衣草好香呀

邢克垒:这还是陆风推荐的

米佧:陆风?他怎么啥都知道?

邢克垒:陆风这小子交过很多女朋友

米佧:明白了

邢克垒:时间不早了,我们去吃饭吧

米佧:好呀

饭店

邢克垒:服务员点菜(吃饭,点菜省略)

邢克垒:买单

服务员:先生你好,情侣打88折

邢克垒:好的

家里

邢克垒:米佧,跟你说一件事呗

米佧:说吧

邢克垒:领证

米佧:好呀,明天就去,我的特警叔叔

邢克垒:不用这么着急领证,让我去见你的父母吧

米佧:好,你明天休班吗?

邢克垒:休

米佧:那就明天去吧

邢克垒:好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