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特警队里

郝队-克垒,有一个任务需要你的帮忙

克垒-什么任务?

郝队-有一个毒贩来江宁交接,你要当5天卧底

克垒-收到

郝队-我给你4天假期,陪陪米佧

克垒-好

克垒-喂,贺主任,我能不能给米佧请4天假

贺主任-为什么啊

克垒-我要去当卧底

贺主任-嗯

米佧-邢克垒,你怎么来了

贺主任-米佧你回家吧,克垒要去当卧底

米佧-好

家里

米佧-你必须要去吗?

邢克垒-必须要去

米佧-要不我们明天去拍婚纱照吧,等你回来我们在举办婚礼💒

邢克垒-好

第二天早上

米佧-克垒哥哥起床了

邢克垒-嗯

婚纱店

婚纱店员-欢迎光临,你们想要那种婚纱?

米佧-邢克垒,我记得小夏以前在这里试婚纱的时候,有一件婚纱特别好看

婚纱店员-是一字肩吗?

米佧-对

试婚纱中………

邢克垒-好好看啊

米佧-嗯

邢克垒-今天有摄影师拍婚纱照吗?

婚纱店员-没有,明天上午有

邢克垒-帮我预定一下

婚纱店员-好的,你们打算在哪里拍呢?

邢克垒-猛虎突击队

米佧-能去吗?

邢克垒-当然可以

米佧-嗯嗯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