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米佧父母家

李静:佧佧回来了,这是你男朋友吧

邢克垒:阿姨好

李静:你好,屋里坐,屹东屹东

米屹东:干什么

李静:你女儿带男朋友回来了

米屹东:知道了

邢克垒:叔叔好

米屹东:嗯,做什么工作的

邢克垒:特警

米屹东:听说特警很危险的

米佧:爸爸你想知道我和邢克垒怎么认识的吗?

米佧:两年前,我去给你们买结婚纪念日礼物,有劫匪把我当人质了,是邢克垒救了我,两年后,我们又相见了,邢克垒救了我好几次了

米屹东:谢谢克垒救了我家佧佧

邢克垒:做名特警,是我应该做的

李静:克垒,这是米佧的户口本你拿着吧

邢克垒:谢谢阿姨

李静:叫妈

邢克垒:妈,爸

李静米屹东:哎

转到邢克垒父母家

邢父邢母家

邢母:克垒回来了呀,这是你女朋友吗?

米佧:你好,阿姨,我叫米佧

邢母:你好米佧,屋里坐吧

邢母:昭林,洗点水果

邢昭林:好的,米佧,你想吃桃子还是樱桃?

米佧:不用麻烦了叔叔

邢昭林:没事,两个我都洗点

邢克垒:爸,我想吃苹果

邢昭林:吃啥吃呀,吃东北风去吧

邢克垒:哎

邢母:米佧,这是户口本,你拿着吧

米佧:谢谢阿姨

邢母邢父:叫爸妈

米佧:妈妈,爸爸

邢母邢父:哎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