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番外

许多年后,米佧和邢克垒生了一个小公主和小王子,名字叫邢熙晨邢熙瑶,邢克垒米佧在他们1岁因救人而牺牲了,所以只有奶奶养着他们

可因为奶奶重男轻女,改变了这个家庭的一切

孙子,快点来吃好吃的…孙子,奶奶带你出去玩……

孙子,奶奶给你买糖吃……

------------------------------------

真是废物,我现在都想知道你妈为什么要你这个废物

你一个废物,连做饭都不会,别饿着我孙子,不然有你好看……

真是废物,快去捡瓶子把换来的钱给我孙子买糖

------------------------------------

18年后,邢熙瑶拿到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奶奶:女孩子家家的,别念书了真费钱

邢熙瑶:弟弟弟弟,就惦记你的孙子,你有想过我感受吗?

邢熙瑶说完之后,一个耳光就呼到了邢熙瑶脸上

奶奶:我好吃好喝照顾你,看来我白照顾你了,快滚吧

邢熙晨:你快滚吧,顺便给我留5万块钱,我好花

邢熙瑶拿出了米佧给她唯一的6万块钱,她把6万块钱扔给了邢熙晨,就走了

邢熙瑶来到了爸爸妈妈的墓碑,邢熙瑶哭着说爸爸妈妈,奶奶一直不喜欢我,我已经拿到了北大的录取通知书,我该读书吗?,说要邢熙瑶就回到了只有30平方的小屋内哭泣着,哭着哭着邢熙瑶就睡着了

邢熙瑶梦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米佧:恭喜我家宝贝得到了北大的录取通知书邢克垒:恭喜,熙瑶,这十几年你辛苦了,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受委屈了.米佧邢克垒:我们相信你熙瑶

说着那个梦乡走了,醒来后邢熙瑶决定用自己的实力赚到钱,一天打5份工,不久,邢熙瑶已经把钱筹备好了,这时邢熙瑶准备回家时,她的房子前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邢熙晨:这不是我姐姐吗?听说你赚了不少钱,给你弟弟我花花呗

邢熙瑶:这是我自己赚的钱,凭什么给你

奶奶:怎么跟我孙子说话了,我们来的目的就是要15万块钱给我孙子结婚要用

邢熙瑶:我不可能给你们的,整整18年我忍不住了你们快滚

邢熙瑶说完这句话感觉心里舒服,而他的弟弟带着她奶奶走了

到了去北大的日子了,邢熙瑶感觉北大好好啊,心想:邢熙瑶啊邢熙瑶你考上了,你真棒

邢熙瑶选择了医生,因为她也想像米佧那样救人,第一堂课老师就对她有了好感,邢熙瑶毕业后就被导师推荐到了艾伦医学中心

邢熙瑶从艾伦医学中心回来后就去了仁心医院当了神外医生,小夏的儿子束航看到了邢熙瑶救人的情景便对她展开了追求,他们多年后有了一个小公主束妙妙,束妙妙选择了和他爸爸一样的警察的职业,高考江宁市理科第一,成功的进入了中国公安大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