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绿茶记(后续)

邢克瑶相信弟弟带着弟弟回对门找米佧,跟米佧把整件事都说了米佧相信克瑶姐不会骗她所以原谅邢克垒。

邢克瑶让弟弟做饭当做补偿,邢克垒说交给我了,然后就去买菜

邢克瑶让米佧明天跟她一起去医院,让米佧放心这件事交给我我会给你撑场面然后进书房跟仁心医院的院长打电话说合作的事明天八点到医院谈然后出来陪米佧聊天。一个小时后邢克垒把饭菜做好四个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后各自回家了。

第二天邢克瑶在楼下等米佧一起去医院,邢克垒早早的回基地去了。二十分钟后,院长带着各科的领导在医院门口接邢总,邢克瑶下车跟院长打了招

呼后牵着米佧的手走前面进了医院。

院长还介绍了人员情况,这时邢克瑶突然问院长听说医院招了几个实习生,院长也说了几个人的名字。

邢克瑶听到李璇看到她讽刺的说你就长成这样,随后跟米佧说你去上班吧!不用陪我米佧跟姐姐打了招呼就去办公室换衣服了。

院长,我们去你办公室聊吧?院长走后大家回到岗位上工作了。

邢克瑶进了院长办公室就开门见山的谈起合作,聊完正事之后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开除李璇。邢克瑶说我不喜欢她她的人品有问题,因为她欺负自己的上司还想抢别人的丈夫这样的医生能有医德吗?然后拿出照片给院长看,院长看了不敢相信。邢克瑶说院长招人要看人品,她现在已经欺负到我弟妹身上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处理她合作的事我会跟你们仁心医院长期合作的。仁心医院是三甲医院你也不希望这样的人留在这里成为祸害

邢克瑶看到院长这样就让打电话让她过来我要跟她谈话。院长听到后打了李璇让她到办公室一趟。

过了一会李璇来到了院长的办公室看到了邢总也在很迷惑就问院长找她什么事?

这时邢克瑶说院长麻烦你先出去我跟她聊院长听到后就出去后把门关上带上。邢克瑶一直看李璇就问你一个年轻实习医生什么都不学好学当人家的小三,拆散别人的家庭。

李璇说你到底是谁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以为你是老总就了不起吗?

像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抢别人的老公还这么理直气壮,谁给你的权利说我弟弟是你的老公。你以为你一张照片就可以威胁我弟弟离婚,反而我可以告你利用这张照片对我们邢家敲诈勒索,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如果你想继续闹下去我们奉陪丢人现眼是你自己,你别忘了我弟弟是一名警察随时都可以告你袭警,像你这样的人品没有资格当医生我已经跟院长说了让他开除你离开仁心医院因为你不配留在这里给你两条路,一条你自己辞职,一条就是告你敲诈勒索警察破坏别人家庭。

李璇虽然不甘心但是没办法不想坐牢只能辞职。也删了手机里面的照片。

经过这件事知道米佧是惹不起的人。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