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两年后…

江宁机场里出来了两位戴墨镜穿高跟鞋的女人,对,她们就是沈家姐妹

到了江宁的时候,沈嘉楠给邢克垒打了个电话,邢克垒看了一下手机,写着沈嘉楠,就没有接。沈嘉楠看了邢克垒没有接她的电话,转头就跟沈嘉凝说,姐,邢克垒没有接我的电话,沈嘉凝没有说话,心里想我一定会把米佧从邢克垒的心里除掉!!,沈嘉凝跟沈嘉楠说,嘉楠,走,我们去仁心医院找米佧,说完就去仁心医院了

仁心医院

卫主任看见了沈嘉凝,就问她找谁?她说找米佧,说完卫主任就去叫了,米佧刚下了手术,卫主任说有人找你,说完米佧就去了

花园里…

沈嘉凝看见了米佧,就挥了挥手,米佧看到后就跑过去了,告诉沈嘉凝她先换衣服

米佧把沈嘉凝带回了家,跟邢克垒说沈嘉凝来了,邢克垒还没有说话,沈嘉凝说谢谢克垒哥哥米佧姐姐,帮我联系了医院治好了腿…,。还没有说完,邢克垒就说我先把你送到我宾馆,说完邢克垒就送沈嘉凝了,米佧跟后打了车也去了

宾馆里…

邢克垒正要走,沈嘉凝就说克垒哥哥,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吗?米佧只是个神外的医生…邢克垒说我和米佧经过了许多的困难…,说完邢克垒正要推开门要走,沈嘉凝从背后抱住了邢克垒,此时米佧走了进来,看到了此时的场景。

沈嘉凝 这一幕很不甘心,邢克垒拦住米佧想要解释,米佧不想听,就打电话给小夏说想去她那里邢克垒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刚到家门口碰到邢克瑶,邢克瑶看到弟弟这样猜到两个人闹别扭了,就问邢克垒,邢克瑶知道后一周之内就和沈家姐妹做了了断

邢克垒现在找不到米佧,就给小夏打了电话,邢克垒问小夏,米佧在你家吗?小夏说米佧去上班了,等她下班你去接她吧,邢克垒说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