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何h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米佧-你明天就走吗?

邢克垒-嗯

第二天,机场

邢克垒-米佧我走了

米佧-保重

邢克垒给米佧敬了个礼,邢克垒敬完了之后就走了

米佧在邢克垒走后,抱地痛哭

束文波-不用担心,邢队会平安回来的,我们走吧

米佧-嗯

米佧还像往常一样上班,下班,邢克垒在那边也还可以,但是他会被其他的毒贩打骂,有一天有一个毒贩跟毒贩老大说:老大,邢克垒好像是警察,老六就是被一个叫邢克垒的抓了。毒贩老大听到这件事,就去找邢克垒了

毒贩老大:你是警察?

邢克垒:不是

毒贩老大说你还狡辩,说完就把邢克垒绑在树上,拿起鞭子抽打着邢克垒,邢克垒什么都没说,这样,毒贩老大抽打邢克垒一夜

毒贩看到手机打给了米佧,米佧看到是邢克垒的电话以为邢克垒已经完成了任务就接了起来,没想到声音不是邢克垒而是毒叛说邢克垒在他手上想让他活命就不要报警不然就杀了他,只能你一个人来。

米佧害怕了就只好答应,毒贩告诉地址还让她不要骗他要不然邢克垒就会没命。

米佧跟姐夫请了假坐上了飞机到毒贩说的地方。下了飞机毒贩开车到机场门口接米佧,在车上给米佧带上了头套。

过了十多分钟到达目的地,米佧的头套拿下来之后有点刺眼,过了一会慢慢的适应了看到邢克垒浑身都是伤在自己的面前哭着想跑过去被毒贩拉着没办法。

邢克垒听到米佧的声音醒了过来看到了米佧就问毒贩想干什么,有什么事冲着我来。

毒叛说你的嘴太硬了,什么都不肯说所以我只能用这种办法了随后拿起刀架在米佧的脖子上。

米佧哭着不要管她,不要说毒贩老大气的扇了米佧一巴掌瞬间米佧的脸被她打红了。

毒贩让自己的手下继续打邢克垒,米佧看着邢克垒这样赶紧下跪求毒贩老大放过他,但是毒贩老大不为所动。

邢克垒再一次被打晕过去,米佧气的想跟毒贩拼命被毒叛的老大打晕了,让自己的手下把她们拖到仓库里。米佧被他们吊在半空中,而邢克垒被他们绑在柱子上。

毒贩让自己的手下把他们两个泼醒,邢克垒和米佧被水呛醒了。

邢克垒看到米佧被绑了起来就大声说把她放了。

毒贩说可能吗?我要让你看着自己的心爱的女人在你面前被我的手下折磨看你还嘴不嘴硬。

米佧叫邢克垒不要说,不要为了我向这样的人妥协。毒叛老大听了更生气的对自己的手下说给我打。

 

米佧就这样被人用鞭子抽,用铁棍打米佧全程没有出过一声,被打晕过去用水泼醒在继续打。

邢克垒眼铮铮的看着自己的米佧被人折磨自己什么却什么做不了,眼泪不控制的流出来了。


就在这时警察已经开始收网,毒贩的手下看到警察赶紧进来通风报信毒贩老大让自己的手下把这个女的作为人质做挡箭牌,这个男的把他杀了米佧听到后松了绑之后用了最后的力气推开身边的人后跑向要开枪的人把他推开毒贩老大看到这里气得拿起枪向邢克垒开枪正好打中保护邢克垒的米佧,这一枪打在米佧的心脏旁边。

邢克垒眼睁睁的看着米佧为了保护自己倒在自己的面前却无能为力,只能撕心裂肺的叫着米佧的名字,米佧在倒下之前让自己好好活着。

就在这时警察已经赶到跟毒贩最后的较量,最终毒贩全部消灭。警察看到犯罪团伙已经消灭后快去看看邢克垒他们,这一次警察行动救护车也一起来到现场,跟邢克垒松绑之后邢克垒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去看米佧叫了几声没有回应邢克垒慌了医生和护士把她们两个赶紧送医院抢救。

原来米佧上飞机前跟郝队发了信息,郝队跟上级汇报情况后带着猛虎突击队一起过去执行任务,郝队看到他们伤的严重很后怕,一直跟自己的手下在手术室外呆了六个小时。

邢克垒的身体素质不错虽然受了很重的伤好好修养没问题,主要是腿和手骨折其它没问题。米佧的伤就严重多了,除了鞭伤,还有点内伤现在最严重的是那致命的一枪刚好打在离心脏一寸,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了几次心脏停跳现在还没有脱离危险,后面可能会有后遗症,两个人现在只能在ICU里面观察。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